close

許多時候,我們總是無法輕易描述一種突如其來的莫名其緒,

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教我們如何這卻發洩這些情緒,

於是情緒不斷堆積,最後如火山口一般的噴發那些曾經壓抑著的。

 

女孩,關於妳,我始終不明白的事情,是為甚麼你不過是我喜歡上,然後追不到的人而已,

可是我卻如同失戀一般的忘也忘不掉那種感情,好似大雨過後,地上的積水,皆無法退去。

 

有時候,我在深夜裡,腦海裡,像是住著一位瘋子,撕心裂肺的大吼大叫,叫的全是妳的名字。

 

今天下午,我再度驚醒。

都過了如此漫長的時日,我仍然會在夢裡驚醒,只因為我被妳拒絕了,我們只是朋友。

我第一次覺得連朋友都不能好好當,就是這次了。

 

我好想你,也好喜歡妳,只是你就這麼成了過去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巴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