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jpg

 

曾經,在

曾經,在大雨過後,我好像漸漸習慣了一個人,那是寂寞的最高境界,幸好忽然來了一群人,然後我就漸漸地溶入了他們,直到前些日子都不是自己一個。

群體活動一直是我很想要經歷的,可以和同伴一起分享快樂的事,一起承擔不快樂的事,那時候的我們,甚至還一起吃完晚餐之後,賴在學生餐廳,然後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,即使沒參加社團,我都覺得這就是屬於我的社團時間,只因為你們很特別。

蟬鳴 意味著別離

最近,妳開始沉默了,我不知道妳沉默的原因,我也不敢真的猜測甚麼,不過內心一直相信妳會願意說出來,或者妳的困難可以得到解決,但....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地到。Lucky、欣宜謝謝你們,這些日子以來,當我的麻吉,實在辛苦。

 

彷彿離別,我不知道怎麼完整表達我接收到這個訊息的表情,只是覺得一切來得太突然,我努力地想要守住這一切,但是卻不敵現實,你們都想各自飛了,也似乎沒人想用力的留駐這裡。

漸漸地知道,為甚麼不要隨意打開心房去信任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巴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