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覺得自己很迷茫,好像真的如他所言,對自己的認識趨近於零,可是認真一想並不是如此。

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會輕易接受別人的想法,總覺得自己不對,才讓對方有了這個機會。我相信他並不是惡意,只是比起他,明明是我自己更認識自己,我自己才能夠做出更適合自己的選擇,和看見更適合自己的道路。所以我並沒有那麼迷茫,我清楚知道我並不喜歡的事物。

我知道我選擇和她復合交往是因為我們真的很適合,我們還需要時間磨合,我選擇哪一份工作,是因為其中有我能夠駕馭的部分。我不與某些人為伍是因為清楚價值觀並不相同。

我相信自己是被愛的人,我相信自己充滿自信,我是豐盛的,我是充滿能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巴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