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,天氣又回到有點炎熱。

 

  五點半睡到九點半,醒來稍微整理得一下就出了門,隨便買了點東西裹裹腹。

 

  色彩課開始了,組長和另外兩位同學一直還沒把作品運來,我實在有些許擔心,便是戴上手機衝到他們房間,至少趕上了。

 

  今天的你,似乎睡過頭了,我好懷念幾個禮拜前叫你起床的日子,現在就算你遲到了,我彷彿也只能"知道",

可是甚麼都做不了。

 

  撐過煎熬的兩個小時,中午我和你們一起吃飯,我嘗試想和你說話看看,然而你也不閃躲的和我對嗆,看來互動還是沒變,但是我自己還是對你保持距離了,

或許除了害怕你會消失,也害怕當不成朋友吧。所以總是離你一大步,你感覺到了嗎?我希望你有,但你能夠給我一點機會,雖然感情不能勉強,但是沒有給我一點機會試試看,你怎麼會知道呢?

 

  下午,我疲倦的身體更疲倦,但是我硬撐著想把課程上完,直到下課休息,我才終於趴下睡了幾分鐘。

  但是醒了之後,我看看我原本的位置,原本想進去的,但是一直被擋在外面,我也懶得說任何一句話,所以就坐在靠牆的椅子上。我知道或許這樣看起來"很有事",可是我盡量避免自己的臉上露出太多關心你的表情,只是想靜靜的看著你和其他人打打鬧鬧,然後聽聽老師上課,我想我今天這樣就滿足了。

 

  沒想到攝影學下課後,大姊邀我一起吃飯,我就這樣和你們走走晃晃,直到餐廳營業時間到。進到餐館,我實在羨慕阿奎他就這樣坐在你旁邊,很自然的...,但我太過有心,便是甚麼也做不了。

 

  後來逮到時間和Lucky聊了一下,聊了我的一點小決定。

  "目前的我還沒想要放棄,就讓我這樣默默地陪著你吧..."

   然而Lucky似乎也觀察到一點甚麼,只是我知道妳也不敢太確定,我也更不敢確定...

  

 

  -漂浮在這段感情裡的我,更懂得載浮載沉的道理

  -等待不一定有機會,不等一定沒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巴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