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莫去年十月到現在,憂慮和淚水都不知道多了多少。

一開始曾經以為自己是微微一笑,怎麼何以笙蕭默前半段劇情才是真的屬於我呢….

對我來說她就是這麼讓人喜歡,但是我不知道是一開始出發點就錯了,或者用錯方法了呢?甚至到了最後被拒絕了,還是繼續步步錯,雖然她說說開了也好,但是我們的距離似乎也越來越遠了,遠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要開始練習回到一個人的日子。喜歡她之後,感情在我的google搜尋地位逐漸攀升,甚至超越了任何軟體的、編碼的教學。

就像很多人說的你根本沒了自己那一般,是阿!我是沒了自己了。總是很氣自己為何要不斷執著在一場根本不會開花的愛情,在他人看來根本可笑的劇情,我到底在堅持甚麼?今天想開,明天又一臉悲哀,我甚至對不起需要接受我這些情緒的那些朋友們。

說到這,愛情對我來說彷彿是深淵對吧!是的,我她媽的也這麼覺得,所以我打算不碰,可是在某天與你們吃完飯的晚上回到路竹,順道進了媽祖廟拜壽,內心還是不小心脫口而出希望這段感情能有出口,說是出口倒不如說是結果吧。

因為這樣,我似乎知道自己堅持的是甚麼,是別人認為的無畏掙扎,是電影裡最深情的主角,是我只想給這個人一道幸福、溫暖。

可惜我們間,似乎不帶任何緣分的、狠心的,到了現在只能看背影,甚至能夠不與我對話,就帶過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巴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